《我的野蠻女友》網友討論-7

發信人: iwei.bbs@bbs.thu.edu.tw (趕圖!努集閃必辛魂+友情),    看板: movie
標  題: 轉貼 【我的野蠻女友戲院觀後感想】
發信站: 東海大度山之戀 BBS 站 (Wed Jun 26 22:05:12 2002)

這是轉自PCDVD的一篇文章,請勿任意轉載
【我的野蠻女友戲院觀後感想】

嗯~這週日也上電影院了,換小弟發表感想了。本來也是心頭忐忑的擔心此片的票房,也擔心此片的翻譯。但該來的還是會來,該上的電影院也還是要上。買票進埸後,看了看我最擔心的觀眾人數,嗯~畢竟是週日假日,觀眾還算滿多的。約佔整部戲院的三分之一,以高雄這種上電影院的風氣不盛的狀況來說。這樣算是很多人了,我印象中除非是超級強片,否則實在不容易有比這更多的人數。雖然不算是票房成積優異,但也算是很不錯了。總算是放了一小部份的心。

接著就等電影開演,先談影音部份,因為我自已也是有在玩家庭劇院的。所以對影像音效十分的注重,影像有時會有些影帶會有的雜訊不過不嚴重,而且這也不代表畫質差,因為電影的成像原理本來就和電視不同。也許是我習慣了映像管的畫質了吧,感覺dvd的畫質很好,在電影院看就有點不習慣(先入為主嗎?) 音效就很棒了,很多環境聲音的小細節,在家看dvd沒注意到,去電影院才聽到,有這麼多細節。虧我家還是用denon的3550咧,真是慚愧。

字幕的問題,已經有人提過了,不需再提。這個部份,真的滿誇張的,照理說既是韓國的電影上映的帶子應該是跟韓國買才對吧,怎會是跟香港買?結果出現一堆港式用語,也不知道要改?印象中之前去電影院看少林足球,也不會這樣一樣是港片呀,什麼代理商呀 >_< ...,真是氣死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字幕的翻譯被代理商亂搞。也許翻的不好的字幕,會使得這部片的觀影效果,稍微降了一點。但是電影院的人,還是看的哈哈大笑。並不會使得這部本來很好看的片,變得很難看不是嗎?

至於剪片(請原諒我用這個名詞)的部份,個人反到是覺得除了少部份之外,我真的很想說一句「剪的好呀」,我覺得原版dvd實在是把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全放進去了,剪成這樣,我反到喜歡剪過後的版本。很多人的心態就是想要便宜又大碗,花了錢就是要愈多愈好。少了什麼,剪掉了什麼,就覺得好像自已吃了虧一樣。也不管被剪的是不是適合。當然我也不是說,dvd多出來的全部都不好。

正確的說法是dvd多出來的部份,有分成三種:
1.多出來的莫名其妙,實在該剪,不剪我才要罵人。
2.多出來的部份看了有種感受,少了也會有另一種感覺,該剪不剪各有好處
3.多出的部份,會對該片的意境詮釋,有加分的效果,這當然不該剪。

1的部份實在太多了,無需再提,但23的部份的界定就有點模糊
我個人是覺得全智賢在火車上打巴掌之前,說的那些「火為什麼是熱的嗎?」
那些話就屬於 三 的範圍,只有這段是三,我個人覺得不該剪。

再來比如像犬友在說十戒之前,在陽台和全智賢那段。可說是剪有剪的好處,不剪有不剪的味道,很難說是那個較好。因為犬友在打開時空膠囊看信時,全智賢的信中就有全智賢對犬友告知她前男友是死亡,不是分手的原委。

而問題是dvd的版本,因為有陽台這段。所以犬友早就應該知道了,全智賢又為何要再次對犬友說明?還說什麼:「不知你是否知道,我愛的人已經去世。」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這樣豈不自相予盾。

所以結論就是,dvd版和電影院版相比,大家可以視作是導演以另一種方式發表的不同詮釋方式的野蠻女友,比如說去電影院是一定只能看一遍的吧,所以把五胞胎的部份剪掉就很正常,因為五胞胎根本就是導演的惡趣味,是和導演和觀眾之間的小遊戲。除非買dvd回家慢慢看,否則誰有這本事,電影院看一遍就能看出是那五個人?不是說有少了什麼,就是一定較不好,那到未必見得。

另外一提,電影版悲賤武林哀歌的配樂,真的滿糟的,dvd版比較適合。
而犬友穿高跟鞋的配樂,我到覺得還可以,dvd版沒有比較好
(以上評論為個人意見,願意負起所有責任,也歡迎大家指教與討論)
在電影院看此片最大的收獲,就是和許多人一起歡笑,一起感動。

這是在家裡看dvd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是在家看絕對感受不到的,所以勸各位有興趣上電影院看此片的人,千萬不要因為電影有比dvd少很多內容,就不想去電影院看了,若因為這個原故,我想您一定會喪失了和大家一同在電影院一邊看野蠻女友,一邊歡笑的樂趣了,這是很可惜的。

最後感謝各位認真的看完我的觀後感~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佐木三號。http://meidoku.24cc.com/
Last edited by meidoku on 06-25-2002 at 07:51 PM

> -------------------------------------------------------------------------- <

發信人: ruey.bbs@redbbs.cc.ntut.edu.tw (Mr‧Ruey),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一個關於野蠻女友發行商的問題請問一下
發信站: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Sat Jun 29 13:23:21 2002)

>   有人知道野蠻女友發行商的住址嗎   有電話更好   幫忙一下吧
>   我只知道發行商是群體公司   感激不盡

  台北市 西寧南路16號2F   群體公司收

> -------------------------------------------------------------------------- <

發信人: keroppi.bbs@bbs.cis.nctu.edu.tw (maggie),        看板: movie
標  題: 為什麼喜歡"我的野蠻女友"?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Mon Jul  1 13:54:46 2002)

我也看了"我的野蠻女友",看的時候也帶者眼淚,也覺得心被揪著,
但是我問我自己,大家(當然包括我)為什麼喜歡"我的野蠻女友"?

1.如果是女主角長的像阿雅那樣的平凡女生,
  你的感動指數會不會從120%下降到60%?
  (非涉人身攻擊,只是我昨天看超級星期天時剛好想到這問題)

2.如果讓你感動的是gyoen-woo,請問你願不願或會不會這樣對一個人?
  是不是只有年紀小的人,會有為另一個人做那麼多事的衝動?
  不管那樣是不是叫做愛?
  多數的人,在愛裡面保守,在面對愛時遲疑,在不能在一起之後,
  不是自暴自棄,就是想辦法把對方弄得跟自己一樣慘...

3.如果讓你感動的,是經過時空阻隔也不會被消磨的感情,
  是不是這樣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太缺乏,於是顯的彌足珍貴?
  大家都選擇做遺忘的人,然後被一直不能遺忘的人感動?
  大家都選擇做活在未來和現在的人,於是被活在過去的人感動?

我也覺得被擊中,不過,你問不問自己,為了什麼而感動?
感動之後,對愛的態度,要不要選擇改變?

> -------------------------------------------------------------------------- <

發信人: itsuki.bbs@bbs.csie.ncku.edu.tw (學會承擔),        看板: movie
標  題: 從野蠻女友看韓國的電影工業
發信站: 成大資工_BBS (Mon Jul  8 11:52:35 2002)

最近野蠻女友在網路上持續不斷的發燒....
當然....我也是中毒者之一....不過看久了....除了演員的演技外....
我越來越佩服導演的功力及韓國電影工業的技術....

首先就是片中絕大部分看起來不重要的鏡頭及人物出現都有其意義存在...
像是大家熟知的五胞胎...老人...UFO...
這種內含"隱藏關卡"的手法....真的是少見的特例....
而導演極力將片中主角所有的動作和其他的背景元素配合...
也可以見到導演對片子品質的要求....

像是男女主角穿高中服裝去舞廳跳舞....女主角可不是隨便跳跳....
多看幾次可以發現"她"的腳步可是有配合節奏在動的喔~~~
音樂中有一段是像飛機起飛的聲音...她就用rush的方式繞著犬友跑一圈...
還有他們換鞋子穿的那段...跑到棒球場時背景音樂不是My Girl嗎??
背景音樂的段落也是有跟著"她"的腳步跑喔~~~

and....武林片那段在風雨中吹著的懸賞海報....和一直打到犬友的壁球....
聽網友說好像是用電腦動畫合成的....我覺得那個合成得也不錯....
還有一開始"她"在電車上吐的嘔吐物...裡面還有麵條等食物...
看起來也滿像是吐出來的東西....若是國片可能就會用米漿矇過去....
也要佩服那個老先生...肯做這樣的犧牲來增加影片的可看性...

還有男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好到沒話說....表情豐富的變化拿捏得十分得宜....
除了"她"第一次找犬友出來在雞湯店喝醉後痛哭的表情我覺得有點不自然....
但最後"她"從英國回來打電話找不到犬友後聽到無人回應後的表情...
仔細一點看那是在"哭笑"...哭的是她覺得已經找不到他了...
笑的是那段語音讓她想起他之前偽裝語音的可笑舉動...
沒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提過我還看不出來這個"哭笑"的意義....
另外全片中犬友真的演活了一個憨人的形象...片中犬友和壞人
(媽媽兇的時候)和朋友講話的言情也不同....也表現出來犬友怕壞人的心理....

不過片子裡面還是有所謂的Bug存在....就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提到的逃兵的槍....
一開始用的是類似MP5的5.56mm突擊步槍....後來變成M4A1(就是CS裡的43)...
但他們的道具槍也是滿逼真的....還可以拉拉柄...
槍口的火焰...槍聲...連開槍後彈殼掉落地面的音效也有做出來...

MSG片中男女主角的每一個表情...動作...旁人的動作....導演的鏡頭...
幾乎都有其含意存在...且有不會讓人感到過於虛假...
綜觀台灣的電視劇...片子背景元素的東西不考究就算了....
演員的表情總會有過於誇張或不夠豐富的情形...往往沒辦法完美的
詮釋劇情出來....被網友嫌到不行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嫌到讓我連去租VCD回來看的勇氣都沒有了....希望台灣的電影工作者
能多振作....也希望大家多觀察電影的品質....好電影就多去支持....

> -------------------------------------------------------------------------- <

發信人: Kamoo.bbs@bbs.mgt.ncu.edu.tw (自由的風),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台灣要拍"我的野蠻女友".....
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Tue Jul  9 00:08:09 2002)

剛上大學的時候 超愛情書的 尤其是中山美穗在雪中喘息的那幾幕
覺得超美的 那時候她是我的女神   但要說和我的野蠻女友的風格很像
我覺得不然    因為情書一直強調回憶的成分 不只是女主角 甚至還有
女藤景樹 以及她媽媽    為什麼說不像 因為情書酌墨在過去的成分居多
像是藉由過去來解釋為什麼男的藤景樹會愛上女主角
以及女的藤景樹為什麼不去醫院
還有為什麼女藤景樹她媽媽 為什麼不信任她爺爺送女藤景樹去醫院

因為她們都活在回憶之中 過去的記憶讓她們害怕再去接受過去的痛苦
當有機會回憶起過去事情的時候 才知道那回憶中的事情只是回憶而已
無須繼續活在回憶中
也只有這一點 和我的野蠻女友相同 而我片並不是以過去來療傷為主

但是和情書最大的不同的是 女主角是要藉由男主角來忘記她對前男友的思念
但是她忘不掉 可是又愛上woo 所以在最後她才要woo給她兩年的時間抉擇
我的野蠻女友的重點是她和woo的經過 以及她對前男友的思念
時光包含了 過去 現在 以及未來 尤其以現在居多 過去僅在對前男友的部分
而情書僅包含了 過去以及現在 以過去的成分居多 女藤景樹對男藤景樹
所以要說情書跟我的野蠻女友 相似 我覺得不然
尤其風格就不同了 還有共同警界區我沒看過 所以無法作太多的意見
但是還沒看過電影就說和某部片內容一樣
我覺得太主觀意見的話 就有失公正
但是無所謂 畢竟電影好壞是見仁見智的事情

> >   風格與內容也差太多了吧.... 光這點就說是抄襲情書....太離譜了-__-!!
> >   在不同的電影中看到類似的本就滿多,何況你提的這點不但在電視上
> >   甚至電影都有,何來抄襲之說?

>  說抄襲好像太難聽了....不過原來討論的內容是有關抄襲的...我是覺得電影
>  基本上很多都是類似的~ 這只能用英雄所見略同的角度來看待~~~
>  且也有很多電影是老片新拍~~~抄襲沒什麼不好~~只是看後來拍的能否把
>  類似的內容詮釋得更貼切~~像現在正在上演的共同警戒區~~~
>  內容跟之前一部洋片一樣...忘了名字...叫什麼赤子心的...
>  只是時間是二戰...地點在歐洲戰場...角色是美軍跟德軍...
>  所敘述的一樣是戰場上敵對情勢下所發展出來的特殊情感...
>  雖然我還沒看過共同警戒區...不過從一些影評看來...兩部片應該是
>  相差不遠...大家都說情書跟MSG差很多....
>  但還是要說....我覺得兩部的內容很像...

> -------------------------------------------------------------------------- <

發信人: aaaab.bbs@bbs.mgt.ncu.edu.tw (不想別的),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有人覺得我的野蠻女友不好看嗎?
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Fri Jul 12 04:36:48 2002)

>   我看完似乎沒啥感覺耶!

有同感。基本上整個劇情都很扯。但我周遭的人都非常熱中,
而且哈哈大笑。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反而覺得很誇張、很難笑。

>  一方面整個故事的架構並不會很吸引我   一方面又覺得很不寫實!
>  有人真的會野蠻到例如交換鞋子這種狀況嗎?

根本不合常理。而且究竟哪裡感人??從哪裡開始,劇情突然有轉折,
變得感人?我一點都不覺得。況且,就算情侶中一方有人過世,
因此而受打擊,也不置於瘋成這樣吧?!
根本是在虐待。不懂這種劇情為什麼能佳評如潮?

> -------------------------------------------------------------------------- <

發信人: aaaab.bbs@bbs.mgt.ncu.edu.tw (不想別的),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有人覺得我的野蠻女友不好看嗎?
發信站: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Fri Jul 12 04:40:57 2002)

>    我強烈的覺得...不好看    笑點是有..但不多...像她不是常打男主角的頭.
>    或者是嫌棄某路人的衣服顏色嗎?  這會好笑嗎??...假使發生在現實生活...
>    她早就被打死了吧   反正...這種個性的女人..  我沒辦法認同..

me either. 簡直是神經病。就連在電車上,左腳右腳打耳光那一幕....
我堂弟說這一幕是經典,我....很抱歉,實在很難感覺出到底好笑在哪裡。
一直被打一直被打,有什麼地方可愛?有什麼地方感人?

> -------------------------------------------------------------------------- <

發信人: balence.bbs@bbs.thu.edu.tw (袋鼠男),       看板: movie
標  題: 我的野蠻女友真的野蠻嗎?
發信站: 東海大度山之戀 BBS 站 (Sat Jul 13 18:45:03 2002)

很多人看完我的野蠻女友後都說劇中的女主角真是太野蠻了
但是我卻覺得她並不是真的野蠻    從後面的回憶片段中我們可以看到,
女主角在前男友死掉前其實是很正常的    那麼為什麼在男友死後,
看到現在的男主角後會性情大變呢?   我覺得是因為她所遇到的男主角
實在太像死去的男友了    所以在喝醉時才會叫他"親愛的"
在隔天,酒醒以後,因為忘不了前男友,所以仍然把男主角叫了出來
但是彼此素昧平生,突然把一個男生叫出來不是很突兀嗎?
所以她就用一種野蠻的態度,來掩飾自己的真正情感

除此之外,她對男主角要求的不合理事情,其實都是死去前男友對她做過的事
只是那應該是在男方主動的情形下做的,所以一點也不會有野蠻的感覺,
反而很溫柔, 現在遇到的男主角當然不會做出相同的事,所以女主角就主動
要求男生做同樣的事出於被動,就顯的很野蠻了

一般人來講,面對這種野蠻的事都會翻臉吧,但是男主角卻看出了女主角背後
脆弱的心靈, 也看出了她好強不服輸的個性其實也讓自己很難過
所以在分手時向女主角說的那番話才特別讓女主角感動, 原來男主角一直
以來並不只是單純的脾氣好,而是在知道女主角的心情下包容她的野蠻
所以我覺得野蠻女友其實並不野蠻
只是好強,不肯面對自己的脆弱,才用野蠻的方式掩飾自己

> -------------------------------------------------------------------------- <

發信人: swvp.bbs@firebird.cs.ccu.edu.tw (不想回到過去),      看板: movie
標  題: 個人觀後感about「我的野蠻女友」
發信站: 中正大學四百年來第一站 (Fri Aug  9 16:58:25 2002)

    老實說,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得到的結論是:女主角克服不了自己的軟弱,把男主角當成以前的男友來對
    待,直到她正視男主角的獨立人格,把過去拋掉,彼此才能真正的相愛。

    我覺得這部片成功的諷刺了我們對性別的刻板印象,「死去的男友」正代表
    了女生對男生的刻板印象,如送花、對其理所當然的依賴、到咖啡店只能點
    咖啡不能喝果汁或可樂(刻板的成熟男人風格)、還有一開始女主角在車廂
    中對讓座的男生說的「下次不要穿粉紅色的衣服」等;另外,男生對女生的
    刻板印象則顯露在女主角身上,如喝醉酒的女生令人覺得噁心(那喝醉酒的
    男生呢?)、穿高跟鞋、理所當然的溫柔...。

    另外,電影中也表述出了所多現代人心的社會課題,如兵變而想自殺的逃兵
    、男主角遇到人妖、還有女主角的許多仗義直言(對老人要讓座、不要搞援
    助交際、怎麼可以隨便丟煙蒂),可以看出一種對道德感的把持;

    而何謂真正的愛?這部片用了趣味、幽默的手法作了深刻的闡述(不僅是故
    事本身,最明顯的就是在逃兵那一段,「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會接受她已經
    走了的事實。」

    而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既然我們都要學習什麼是愛,我們就應該好好的
    活著。」;接下來,隨著逃兵被警察架走,男主角奔向女主角同時其身後升
    起的燦爛煙火,我們可以看出,浪漫並不是愛情的全部,浪漫並不等於愛情
     )。

    不僅「命運會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即「緣分」);並且不要活在
    過去,要懂得經營未來;而我想,對「獨立人格」的尊重,就是經營真愛與
    檢視真愛的不二法門吧! ps.這部電影的配樂也配得很不錯

> -------------------------------------------------------------------------- <

發信人: sugar.bbs@bbs.scu.edu.tw (假扮的天使),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個人觀後感about「我的野蠻女友」
發信站: 東吳望星廣場 (Mon Aug 12 15:56:06 2002)

我覺得野蠻女友對待男主角的態度是錯誤的示範
既然她一開始企圖在他身上找到死去男友的影子 也就是想要忘記故人
就應該要做到 而不是開命運的玩笑
或許我們都覺得真正的愛就是這樣 歷久彌新 楊過等小龍女十來年這樣
事實上這三年內男主角可能會遇到別人 也可能工作忙就忘了這回事了
只不過她們運氣比較好 這場戀愛的催眠時效性長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 妳愛一個人就要為對方搭起一道橋 她才有機會過來

當然死去心愛的人理所當然的脆弱可憐
野蠻女友陷再理所當然的情緒中忽略自己其實已經在喜歡另一個人了

我喜歡這部片傳達的概念 在愛情中允許你任性   可是愛情的時效
隨時會消失 隨時可能失去那個心愛的人 請趕快搭橋 別ggyy的   就降吧

> -------------------------------------------------------------------------- <

發信人: u712121.bbs@bbs.tcivs.tc.edu.tw (90級印刷人),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我的野蠻女友暗藏玄機!!!!
發信站: 台中高工BBS SERVER (Fri Aug 16 18:25:43 2002)

> : 電影裡再怎麼看....我是看不出來她男友是怎麼死的....
> : 因為在河邊和他母親悼念死去的前男友...
> : 也只能解釋為前男友是用水葬的....無法證明他是淹死的...
> : 淹死後燒成骨灰再撒到水中...太殘忍了吧...
> : 我是覺得她把犬友推下水....應該只是為了好玩....
>   我看那不是水葬吧...那是在找屍體或是悼念而已...
>   至於把牽牛推下去再把他救起來是對前男友死去的一種心理救贖...
>   希望能把他前男友不能被救起而在水裡淹死的遺憾降低吧...

水葬的說法,在影評界較有說服力,被認定為一種風俗
而把犬友推下去,有人解釋為因前男友是水葬,把犬友推下去,再去救犬友
是隱含一種意義,好像是把男友的靈魂,藉著犬友,從水中再度拉出來
所以後來,女主角才會說出對不起的話,她一直認為犬友是前男友的替代品
可是後來是真正愛上犬友,所以心裡很抱歉

> -------------------------------------------------------------------------- <

發信人: zarla.bbs@bbs.cs.nthu.edu.tw (die Freude am Denken),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居然.....
發信站: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Sun Sep  8 16:16:35 2002)

>   噱頭可不只這些   女主角打電話給男主角  他確裝初收不到訊號
>   時間 拉回一小時前  女主角錯過地鐵  搭計程車又撞到糞便車
>   這段是抄襲自 雙面情人( sliding door)

~~好厲害ricknyman!

>   有一段 他們在演女主角寫的小說
>   有一位女俠(?) 殺了通緝犯  這時候的音樂 是抄襲自 王家衛 的東邪西毒
>   等等 說不定 是王家衛的電影用了韓國的音樂 也不一定

這片的細節真的粉多!從開始故事介紹,男主角已經準備去浦陽站和舅媽會面,已經和「尾聲」搭上了,所以整部片子真是完全相互輝映。

女主角丟棄項鍊,也是和男主角在女主角相親裡告訴她的那番話:遇到一個新男人請將舊情人忘掉相呼應。丟掉項鍊後女主角撥通電話給男主角,卻無法接通,此時女主角哭笑相參雜,我想,她應該是回想起當初那「故意不接電話」的那一幕,很悵然,也失去了聯繫(沒法再聽到俏皮的英文了...)。

片中所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相處的點點滴滴(打壁球、游泳、蹲監獄、送玫瑰花、交換高跟鞋、讀劇本、喝咖啡、口頭禪「你找死嗎?」...)皆在相親那一幕化做10條守則,而女主角在相親那一幕,男主角已經征服他一次了(就在告誡她不要喝太多酒那一段)

最後最後,女主角和男主角在相親的不期而遇,女主角的表情(應該說是演技)個人報以最大評價,從驚訝、到歡喜、喜極而泣、在長輩前的含蓄、幾次眼睛鼻子紅強忍喜極而泣的淚水猛吞...詮釋韓國那種傳統精神真是太棒了!

至於幾個外星事件...我個人的解讀為:那個人應該就是男主角年老時...他乘著飛碟,從未來到現在,告訴那棵大樹的秘密,也放隻青蛙嚇嚇當初癡情的自己!

韓國人「上廁所」男女發音可是有些許不同呢!比較一下:人妖講的「上廁所」和女主角講的「上廁所」的發音!如果有人願意說說的話!

> -------------------------------------------------------------------------- <

發信人: Prince.bbs@bbs.ee.nthu.edu.tw (O(+>), 看板: movie
標  題: 我的野蠻女友
發信站: ☆清華電機☆ (Mon Nov 25 21:33:51 2002)

看了這部眾人稱道的片子,除了替片中的吃狗肉吃的肥吱的吱臭韓國佬感到悲哀之外,我實在沒有看過這種超級倒貼女,我不是說倒貼女不好,我是說倒貼女怎麼會得到版上這麼這麼多的[孤獨又沒人要]的可愛網友們的一致認同?基本上,我是這樣看倒貼女的:如果去市場買菜,你會隨手拿些蔥之類的東西,倒貼女就是這種東西,不過是別人戀曲裡面茶餘飯後的點心,不論這道點心有多麼精緻細膩,點心就是點心。

我實在對那個又肥又胖的男的臭韓國人接下來會怎麼搞這個倒貼女很感到興趣,要不是相親相到人妖,誰管那個倒貼女被誰糾纏?各位說是不是?當然了,對於有些去當個兵,結果女朋友再研究所大當倒貼女的人來說,這可是刻骨的傷痛啊!難怪有人就是喜歡一看再看這部亂七八遭的片子。

最後,一個小小的良心的建議,如果喜歡看女人亂搞,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看 sex and the city。喜歡如懷石料理般清淡口味的,可以去看[小甜甜],小甜甜這個傢伙,搞掉三個男人,算是有點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