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網友討論-1

作者: sery@bbs.ee.ntu.edu.tw (認真做自己),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Mon Mar 18 11:24:48 2002)

> >     我覺得不是耶....這部片沒這麼科幻啦....:p
> >     因為男主角常到那棵樹下去晃晃    因此結識常去那裡爬山的老先生
> >     所以會聊起來 老先生中也由此得知男女主角的相關事情(信,約定等等)
> >     加上那棵樹被雷打中後 男主角種樹時有詢問老頭的意見
> >     於是老先生對來龍去脈都有一定的認識
> >     老先生消失是因為已經沒他的戲份了   自然不用再出現

>      你的解釋不是很合理..因為重點在那個老頭說他有看過他們寫的信..
>      如果只是一般的閒聊的話..男主角沒理由把信給挖出來給老頭看

         呵呵``老頭會自己挖來看阿  而且我想那一隻癩蛤馬 就是他放進去的吧

>      而且當老頭和女主角聊到在這棵樹的秘密時..
>      當女主角問老頭他的秘密時..老頭沒有回答而繼續追問然後呢..

         那老頭當時只是讀過他們之間的信  除了見過那男主角本身外 就沒見過
         女主角了阿   他會急著想知道下面的結果 無非是想映證 站在眼前的
         這位女的  就是信中所說    以及教男主角日夜盼望的女孩

:        這種迫切想知道答案的心態..也證明他不只是個過路的老頭
         可是我會覺得  就算是一個路人 看到男主角用情那麼深
         常常的就一個人晃到這樹旁  甚至為了不讓他喜愛的人傷心
         還用心良苦的植下一珠與之前相似的樹 無形之中都會燃起疼惜之心吧
         所以當他初次見到這女孩時
         他的感動和震撼才是迫使他想急於知道答案的吧

>        既然幽浮在她心中代表時間機器..所以當他看到幽浮時
>        一定是從中獲得了什麼..而不是因為從老頭口中知道了什麼..

         我比較希望那會是一片被風颺起的葉子 而不是神麼幽浮的:)
         在女主角寫給男主角的信中就曾提到  她始終活在過去  而眼前的他
         卻是來自於未來  遺憾就是遺憾在那個當下她沒有足夠的勇氣
         走出那痛苦的回憶  於是她選擇了用時間去填補這一道缺口...
         再一次她回到這時  颺起的落葉錯以為是個幽浮
         她相信眼前的男主角    將是一個來自未來的人 :)

> -------------------------------------------------------------------------- <

作者: images.bbs@bbs.cis.nctu.edu.tw (陽光椰林碧海天闊),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交大資科_BBS (Wed Mar 27 13:44:17 2002)

我也輯錄一些我喜歡的台詞,與喜愛「我的野蠻女友」此片的朋友們分享:

1、您所撥的號碼有誤,或該用戶現在不在服務區內,請稍後再撥。
You call a wrong number or the dial is not in service.
Please call again(這段台詞重覆在不同的情境中出現了兩次,
不要講得太明白,嗯,有味道,要去體會。)

2、喂,當兵的!你女朋友變心了,是吧?但你真的愛她嗎?問問你自己吧。我想你是不愛,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讓她走。如果你不讓她走,那就不是愛。那麼,一個你都不愛的人結了婚又有什麼不對?別再耗下去,回兵營去做一個真正的男人。像你這樣的人應該多學什麼是愛。既然我們要學習,就應該繼續努力地活下去(如果重新再看一次,就會很清楚女主角為什麼講這樣的話。)

3、她總是讓自己看起來很愉快,我喜歡這樣的她。我太瞭解她了,她總是裝著很高興,但內心卻充滿著悲傷。

4、我覺得我了解她,有時候卻不。現在我們無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上,我們的將來會怎樣?這樣的關係會永遠維持下去嗎?

5、Gyeon-woo,你聽得到嗎?Gyeon-woo,對不起,我真的無能為力,對不起!我很抱歉,我沒有辦法,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其實是一個無助的女孩,Gyeon-woo,對不起!

6、女:他看起來不錯吧?

男:嗯,對了,妳聽著,雖然你怎麼對 我,我都無所謂,但你對別的男人 應該順從一些,男人總是喜歡溫柔些的女人,另外,不要喝太多,有 些壞小子專門打那些喝多的女孩的主意,遇到我是沒有關係,不過, 遇上那些小子就糟糕了。試著投降 一次,不要每次都想要贏,祝妳好運。

女:Gyeon-woo呢?

相親男:他已經走了,他剛告訴我十條要遵守的規則,我的記性很好,我覆述一次給妳聽呃…嗯…第一,不要叫她溫柔。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你一定要會擊劍,和打壁球,另外,還要隨時有蹲監獄的思想準備。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麼不 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最後,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女:(聽不下去了,激動地起身把椅子推開,追出去找那個男主角)

7、老伯:妳知道什麼是命運嗎?
   女:﹖
   老伯:命運為妳和妳愛的人架起一座橋。

> -------------------------------------------------------------------------- <

作者: dc918.bbs@bbs.cs.nthu.edu.tw (好愛全知賢),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Sun Mar 31 23:20:42 2002)

>         不過劇中有一幕男主角在餐廳中看著一張照片   是一對男女合照,
>         有用意嗎?  因為照片裡那女的看起來並不像女主角耶...

要看照片左下方女主角與她去世的男朋友固定坐在咖啡店角落的位子
其中是女主角   背影是她去世的男朋友
每次約會的時候都是坐在那張桌子    客人是不小心拍到她們的............

> -------------------------------------------------------------------------- <

作者: newka.bbs@bbs.ee.ncu.edu.tw (不隨風的男人),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中央大學松濤風情資訊站 (Tue Apr  2 00:02:18 2002)

> >   minio 你看了兩次都沒仔細看哦  鏡頭往照片中的左上角帶
> >   然後照片中模糊的兩個人突然清楚了起來  女生就是女主角
> >   然後男主角就OS說原來一年前女主角就找他過

>     那邊的OS是waiter講的....

 恩 那段os是waiter說的 以下是我節錄的

我想起來了。去年的時候,她總是和他(非woo)一起來這裏。記不得那是去年春天還是冬天了,有一天她自己一個人帶著花來,請我幫忙,她希望那天不要有任何人坐那個屬於他的位置。(應該那時候 前男友就已經不在了)

而且 在最後 woo讀 她的信的時候 不是說 她們(跟她的前男友)時常在那間咖啡廳相見 所以 那個人並不是woo

其實這部電影很棒 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大家找看看   除了ufo 之外
還有雙胞胎 還有我隱隱約約覺得woo 和以去世的前男朋友很像
以及 那個老人是未來的woo回來找 女主角的
導演的確沒有說清楚 但是你有沒有想到 woo 在那兩年
在充實自己的時候 他不是在網路寫了 我的野蠻女友的網路小說
被之前看了女主角的腳本而吐的導演相中 而拍下電影

依照女主角的傳統 腳本的主角都會從會來搭ufo來過去
並且 那個老人也說他和女主角都有一個秘密在樹下 而且那兩封信
他都看過 那可能表示 那老人就是男主角 因為一封是他寫的 另一封
是他在相約兩年後 女主角沒出現 但他還是看了 所以他才會說他看過
那兩封信 還有你不覺得 是那老人故意在等女主角出現嗎 當女主讀信
看到ufo時 她就知道老人是未來的woo 要不然她在後來跟woo見面時
她不是說"或許你不相信 但是我想我遇見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
所以根據以上幾點 我想那個老人就是來自未來的woo

> -------------------------------------------------------------------------- <

作者: TaChung1120.bbs@bbs.cs.nthu.edu.tw (我的野蠻女友後援會),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Tue Apr  2 01:15:23 2002)

   對對對.....而且一開始一直注意著女主角    除了女主角真的漂亮之外
   還有是因為看到女主角而感到很驚訝吧 ^^
   再來就是那個老伯對女主角說了一句話 : 命運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
   這句話在片尾最後面男主角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所以可以得證  那個老伯就是未來的Gyeon-woo

   再來再提供一個bu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男女主角在火車道別那段
   男主角跳下車的時候其實火車已經開走了   照理說女主角
   是看不到男主角的   不過因為剪接的關係  才會看到男主角

> -------------------------------------------------------------------------- <

作者: ymy.bbs@bbs.cs.nccu.edu.tw (凸 =.= 凸),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政大資科貓空行館 (Tue Apr  2 01:45:02 2002)

 為什麼會看不到?   男主角先上車   就是在前面的車廂
 然後女主角後來上了後面的車廂    那男主角從前面的車廂跳下去
 在後面車廂的女主角當然看得到男主角阿    蠻合理的
  唯一不合理可能是沒幾節車廂的的火車怎麼這麼久才離開車佔

> -------------------------------------------------------------------------- <

作者: Ryan.bbs@cia.hinet.net (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中央情報局 (Tue Apr  2 17:37:42 2002)

> >    一部分畫面在女主角身上  所以時間要除以二左右
> >    但是有一個畫面真的剪接錯了
> >    就是男主角翻滾中的鏡頭  軌道上沒有火車
> >    但是男主角站起來的時候  最後一節火車才剛經過
> >    如果男主角翻滾中的鏡頭  旁邊有火車  就沒有bug 了

>  終於有人看懂了 ^^   照推理當然是看得到    不合理的是片中的鏡頭

沒有吧..... 再看多一次看看     男主角在月台翻滾時
旁邊沒有看到火車是因為那個鏡頭是從火車拍攝過去的
所以可以看到其他的鐵軌與其他的月台
而事實上他們所要做的火車是最旁邊的,再過去就沒有鐵軌了
可以拿最後一節火車經過的鏡頭做比較..
只是拍攝位置的問題, 讓你有這種錯覺吧   事實上是沒有 bug的

> -------------------------------------------------------------------------- <

作者: tickle.bbs@NCTUCMC.twbbs.org (wiggle),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絲竹風樂 (Tue Apr  2 23:09:08 2002)

我是沒有想到那個老人是不是從未來來的woo   我是覺得女主角說這句話,
可能以下面的解釋比較合理(純粹是我的想法,參考一下)

woo的舅媽不是一直想介紹一個女孩子給woo嗎?  從他剛開始
和他朋友一起吃東西時, 他媽媽就打電話他去見舅媽, 那個時候到
最後他們倆個見面, 應該相差了 3年, 在這個引子下, 也就是他們倆個一定會
見面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 我想時間關係是這樣的:

 (-1)--------0---n----(n+1)-----(n+2)-------(n+3)---------------------> t(年)
     ^
     |--女主角的男朋友死了
               ^
               |----woo和朋友吃東西,接到媽媽的電話,第一次遇到女主角
                   ^
                   |----不知道什麼時候埋信的(所以有n,n+2是埋信後的兩年)
                                    ^
                                    |----約在這年在大樹下見面
                                                ^
                                                |----在這年經過舅媽介紹....

也就是說, "假如woo注定在n+3後才經舅媽認識全智賢, 之前都沒機會見面"
那在0~(n+3)這段時間,好像woo在(n+3)以後坐著時光機器回到過去, 為了幫助
全智賢,讓她的悲傷漸漸淡化.....

不知道這樣子表達清不清楚, 所以在我的感覺, 老人應該只是為了要
"把woo有重新再種樹"的這件事告訴女主角的人物罷了

> -------------------------------------------------------------------------- <

作者: nadesico.bbs@bbs.cs.nthu.edu.tw (nadesico),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Sat Apr  6 17:25:54 2002)

> > 請問一下那"五胞胎"在電影中帶表了什麼意義呢?
> > 我看了兩遍都看不太懂勒.....

>  其實沒什麼意義 我想.. 應該是導演或編劇之類的想增加一點影片的樂趣:P



在此轉錄 isseymiyake 學長在 pcdvd 的解釋:(我沒經過學長同意就轉錄,
希望他看了不要介意)   相信可以解除大家的疑慮

To All:

如果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請注意一下,就把這件事當成幕後花絮好了!!!!
有下載過我的字幕或用過我的字幕的人,在旅館牆壁上的剪報,我有寫上
『鷹飛五兄弟快快長成人吧』

事實上我想大家可能會一頭霧水,我闡明一下,其實鷹飛五兄弟是韓國在
80年代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而且相信有些網友一定看過鷹飛五兄弟,其實
"鷹飛五兄弟"就是
『 科學小飛俠』--那個鐵雄,大明,珍珍,阿丁,不好意思我忘了最後一個

嗚....^^ 這個我到今天才知道...因為剛剛跟米國網友談到,結果他身邊有
個上了年紀的韓國人,提到鷹飛五兄弟是日本的科學忍者隊,也就是我以前
看過的科學小飛俠(好像暴露我的年齡),

> -------------------------------------------------------------------------- <

作者: nadesico.bbs@bbs.cs.nthu.edu.tw (nadesico),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清華資訊(楓橋驛站) (Sat Apr  6 17:27:22 2002)

> 有阿, 那五胞胎在電影裡面陸續出現  請用力注意長得一模一樣的禿老頭!
> 第一個是該旅館老闆,第二個是監獄老大,第三個是地鐵站撥音室主管
> 不過還有兩個就沒找到了...
> 和一些朋友們花了一個晚上不停的在找這部片的所有小細節 XD

  旅館二個(衣服不一樣),監獄二個(一個流氓,一個小偷),地鐵一個
  共五個,解說完畢

> -------------------------------------------------------------------------- <

作者: FlyinDance.bbs@bbs.mis.nccu.edu.tw (飛舞),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Sun Apr  7 07:57:22 2002)

    令我最深刻的  是當全智賢在樹下與那老人對話中    那老人說
    「去年這顆樹被閃電擊中, 給劈成了兩半。
        但那年輕人感到很難過, 於是今年春天的時候
        他在這裡種下一棵和以前那棵非常相像的樹
        他種這棵樹的時候, 曾經問我看起來是否完全一樣,
        他說: 如果這棵樹死了, 有人會很傷心的。如果我不說,
        沒有人會知道這個秘密。」

    固中所體會的是男主角重視女主角的程度
    若說要忍耐一位女子的無理取鬧或者任性而為  我想  朋友就可以做到了

> -------------------------------------------------------------------------- <

作者: peterchina.bbs@bbs.im.tku.edu.tw (要打aok找我.....),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TKU InterNetNews site (Sat Apr 13 21:36:58 2002)

>         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合理的~女主角所說的來自未來的男人應該指的是....
>         提早遇見了本來就應該由舅媽介紹認識的男人~~

    嗯...邏輯有點不對哦....
         男主角的舅媽....並不是在四年(相遇一年分手三年)後才要安排他們見面....
         而是男女主角還沒相遇的時候他舅媽早就要安排了......
         所以並不能算是提早遇見哦.....男主角如果之前就答應舅媽去相親....
         他們兩個一樣是在四年前見面的....

>      卻又無疾而終    最後而是經由舅媽的安排而使得兩人重逢~~
>      所以她們之前的相遇~~被女主角認為是來自未來~~

    之所以會認為老人是未來的男主角....
         (1)UFO的出現....
            (如果老人是普通人那UFO沒什麼必要出現.....
             而且女主角也帶出了UFO就是時光機器的理論....)
         (2)樹的秘密.....
            (老人說他不說沒人知道...他如果是普通路人..為啥只有他知道)
         (3)老人說他看過兩人的信....
            (只有男女主角會看過雙方的信..解釋成被路人挖出來看..也太奇怪了)

         (4)男女主角第一次在列車裡那個老人也有出現看著他們......
            (如果沒有特別原因...根本沒必要讓同一人分飾兩個角色....
             又不是沒錢請人...都可以請一整個教室的臨時演員了...會差這一個??
             而且那個老人還特別突出來看著男女主角呢.......)

         (5)男主角跟老人都說過同樣的一句話....
            (命運會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這句話老人跟男主角都有講...)
         (6)女主角片尾說她遇到來自於未來的人....
            (韓版DVD女主角的最後一句台詞(未來)英文翻譯是YOUR FUTURE.....
             也就是她了解了那老人是來自於男主角的未來.....

根據以上這些明示及暗示...實在很難讓我認為那老人只是一個普通的路人.......

>  這部片真的滿可愛的~~ 男生得捫心自問~~~
>  是否能像片中的主角一樣   對女主角百依百順呢???

這部片真的是超級好片.....有這樣的女朋友也是一種快樂的.....她並不是真的
任性及不通道理...她有自己的想法....有溫柔的一面........真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 -------------------------------------------------------------------------- <

作者: ToGetHer.bbs@bbs.mis.nccu.edu.tw (等 待),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Sun Apr 14 01:25:32 2002)

>          (2)樹的秘密.....
>             (老人說他不說沒人知道...他如果是普通路人..為啥只有他知道)

              老人說他偶爾會來(到樹那,應該是偶爾會來這爬山吧)
              而男主角在看過信後就常來樹那兒     兩人會認識也很自然
              樹的秘密是指樹死後又種了很像的一棵樹
              他說只有他知道是指除了種樹的人外
              因為種樹的人也不會說出來吧    試想如果你是老人你會怎麼說
              難不成要說除了我和種樹的人外沒有人知道這棵樹的秘密嗎

>          (3)老人說他看過兩人的信.... (只有男女主角會看過雙方的信..
>            解釋成被路人挖出來看..也太奇怪了吧..)

              如果路人沒有看過    那大蟾蜍會在裡面就無法解釋了
              老人看過也剛好解釋了蟾蜍

>          (4)男女主角第一次在列車裡那個老人也有出現看著他們......
               相似度99%    我也認為是同一人    不過車上會看女主角是正常的
               (要是我我也會觀察女主角)  無法解釋為什麼

>          (5)男主角跟老人都說過同樣的一句話....

              別忘了男主角和老人是認識的
              老人更可能在男主角看信前就看過兩人的信了     說扯一點
              老人常在那爬山    應該在女主角認識男主角前
              就發現女主角常在這棵樹前出現

>   (6)女主角片尾說她遇到來自於未來的人....

             她在信上說她認為男主角是活在未來而她是活在過去     那句台詞是:
             或許您不會相信 但我想我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在她信上她認為男主角是活在未來
             所以她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另外與其說她渴望遇見未來的人倒不如說她渴望時光機
             讓她用時光機回到前男友未死之前    所以當男主角可以"替代"
             她前男友時    她就認為他是來自未來(帶她離開過去...)

> -------------------------------------------------------------------------- <

作者: dylansun@bbs.ee.ntu.edu.tw (愛看夕海的我...),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Sun Apr 14 02:05:38 2002)

>      她在信上說她認為男主角是活在未來而她是活在過去

         這句只是表示她還一直在過去的回憶裡打轉吧..:P

>              或許您不會相信 但我想我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              在她信上她認為男主角是活在未來
>              所以她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對不起插一下嘴    那個部份翻譯錯了..最後少了一句
   或許您不會相信 但我想我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 你的未來
   因為最後一句..大概她意識到那個老人就是男主角的未來吧
   因為她看到那UFO了
.
>     最難理解的是UFO出現的理由... 沒有UFO就沒有這麼多的問號了

      沒UFO應該可以拍的更好...

> -------------------------------------------------------------------------- <

作者: gama.bbs@bbs.mis.nccu.edu.tw (),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Sun Apr 14 03:11:59 2002)

我覺得ufo的出現是一種象徵    表示女主角已走出過去    在女主角與男主角
相遇一直到相約兩年後再見面這段期間    女主角其實還是活在對前男友的
回億裡     與那時候的男主角比起來    女主角就好像遇到未來的男人一樣
但他當時並不這麼覺得    這就是為什麼女主角到了最後才說出
"或許您不會相信 但我想我遇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男人" 這樣的話
因為他在看完信(ufo出現之後)   才真正釋懷 走出過去

從這部片子男女主角最後還是重逢看來
不禁覺得... 像男主角這樣的好人    終究是會有好報的..:p

> -------------------------------------------------------------------------- <

作者: Quicksilver.bbs@bbs.cis.nctu.edu.tw (非我莫屬),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交大資科_BBS (Sun Apr 14 08:58:31 2002)

其實那個老人就是男主角自己 只不過是三十年後或是四十年後
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促合自己的姻緣  因為老人於6:48就出現在
男女主角相遇的地鐵上了 而且鏡頭還將老人轉到中間大約倆至三秒
你可以發現老人目光在看男主角在消失之前目光轉到女主角
當然回到過去促成自己的姻緣第一站當然是回到倆人相遇的地方囉
比較合理  而且男主角打開時光盒時居然有蟾蜍

有網友說是老人放進去嚇年輕本尊的
然後又出現在女主角回那顆樹的時候  臨門一腳
以那顆樹做比喻 暗示男主角已經取代前男友的地位
而且故意讓女主角看到UFO完成她的心願 讓她真正看到來自未來的人
為何說老人就是男主角呢?
因為最後一句台詞男主角說命運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
跟老人說的一樣    看了三十次了  這部電影真是好看

> -------------------------------------------------------------------------- <

作者: simon.bbs@tiger.hfu.edu.tw (我看到美女會打嗝....),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問題]我的野蠻女友~~~
時間: 華梵大學‧阿育王 (Tue Apr 16 17:27:10 2002)

>          所以並不能算是提早遇見哦.....男主角如果之前就答應舅媽去相親....
>          他們兩個一樣是在四年前見面的....

但就是因為兩人沒見面....所以不算認識呀... 彼此都算是陌生人呀~~
她們如果不巧遇而是經由舅媽的介紹....照理來說應該是在四年後....
而他們在車站提早巧遇並認識....
所以女主角才會感慨的說...他遇見了一個來自未來的人

>          (1)UFO的出現....

我想那只是導演的手法~~~並沒有特殊的含意

>          (2)樹的秘密.....

因為他偷看過裡面的信......而且那個老人住在那附近,
就算看到男主角種樹並與之聊天    相信在邏輯上也說得通

>          (3)老人說他看過兩人的信....

她們堆時空蛋的地方放了一堆石頭    換成是你也會想看看裡面埋什麼吧~

>          (4)男女主角第一次在列車裡那個老人也有出現看著他們......

這就是導演幽默感的地方....你有沒看到網路上大家都一直在討論5包胎的事

>          (5)男主角跟老人都說過同樣的一句話....

我想~~~這或許是一句韓國的成語     例如很多人都會說: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硬要把這樣扯進來....似乎怪怪的    反正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這部片子~
多參考看看嘍~~ 我想導演所要強調的不是來不來自未來
而是一種緣分...... 如同裡面所說的:命運會為你和你愛的人架起一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