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浪漫 Nekromantik


發信人: yamazaky.bbs@bbs.thu.edu.tw (還沒習慣新手機…),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殘酷的浪漫"
發信站: 東海大度山之戀 BBS 站 (Wed May 19 01:14:24 2004)

我把在別的論壇看到的簡介貼過來
光是看簡介  我就覺得周圍開始瀰漫屍臭了…噁…
不過我還是會下載下來啦   自己不看 拿去嚇嚇自稱天地不怕的男子漢~

男友自殺後,貝蒂沒有吸取教訓,依舊迷戀屍體,並且將他的屍體偷挖回家,那暗綠的一團粘稠讓人惡心、反胃。當她和死屍做愛的時候,你必須有極好的心里承受力,不然會影響你將來的性質量。其後她將他的內臟從他腐敗的屍體中拉出,並且將死屍的陽具,黑??的放入冰箱。我寫至此…嘔、嘔、嘔!最后,貝蒂在做愛時殺了她的現任男友,走上注定的結局

在剛剛拿到此片前,本來想把自己的世俗眼光放得高瞻遠矚一點,亦或站得更高諱莫測一點去評寫這部電影。但是,當我受過近乎地獄的折磨,把續集影片看過之后,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你的精神境界再高,也無法推脫這部影片給你帶來的絕對沖擊!說到“沖擊”二字,好像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褒義的成份,但如果讀者真的這樣理解,那我只能再度解釋為另外一詞──“虐待”。雖然此二字有些泛濫俗套,但我卻實在想不出另它的比喻之意了。

首先,我很同情各個國家審片局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這多些分鐘的煎熬,我們實不敢想象電影在未被禁止而公映後,會有多少觀眾全身曲扭而癱軟坐地;其次,我要感謝我生命中最為珍貴的腸胃,如果不是你們熱洋溢的抽動,使飯菜一股腦的在我口中奔涌噴泄,我想現在的中餐還難以在我的體內正常的消化;再次,我要感謝本片的導演,沒有你極限BT的詮釋電影,我怎麼也不會酣暢淋漓的脫口說出我最想對你講的一句心里話:“Mother fucker!!!”

有人說,此部電影是“屍戀”的鼻祖,之後諸多此類成功的影片,如《三更之回家》,都是效仿了其內容情節而揚名天下。但我說,對於這樣一部向全人類精神挑釁的電影,比其一百場反動演說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在片中,活人與死人,純潔與骯臟,真善與美醜,已變得再無隔閡可言。一段男女主角與腐屍的作愛戲場,就足夠讓人如坐針氈,轉頭閉目了。

剝皮的兔子,解剖的海豹,慢行的蝸牛,痙攣的壁虎,摔爛的黑貓,每一種動物的身體,都揮揚著亡滅的氣息。而對屍體的迷戀,對器官的眷顧,對亡魂的向往,都對“死亡”兩字有著無限的崇拜與敬仰。

影片由兩人與屍體的愛欲纏綿而開始,又由男主角羅伯特為愛自殺而終結,其間的情節都離不開腐臭惡嘔的事物作為襯托,就連最浪漫的夢境,男女主人公在草地上奔跑起舞的景情,也都是由傳遞人頭為間聯的。最后羅伯特的舉刀剖腹,堪稱是本片的經典,近乎真實的自殺結尾,精液與鮮血的齊齊涌出,痛徹撕裂的哀鳴慘叫,與之前快暢解脫般的直面橫對死亡,形成了最具鮮明個性的對比。

難道快感的最高境界就是死亡?不知鋼刀扎入軀體的那一刻,所有液體的噴射是不是快樂到死的寫照?也許只有自殺者才能完全感受得到,我們想帶著困惑疑慮去詢問這瞬間的定格,但此時卻又有些變得無聲勝有聲了。

在時隔四年後所拍攝的第二集,雖然特技效果更加趨於真實,而情節的固化卻終難超越第一集所帶來的成就,一般續集都難有作為已成為了多數影片定律的事實,所以對於第二部的暗然也就不足為奇了。但中間段落用銹鈍的鋼鋸碎屍,結尾的割頭換屍的情節,還是讓觀眾的心理、生理的承受能力達到了最大限度,就算是大段露骨的情欲戲,也不會讓觀眾有興奮之狀,如果端坐在銀屏前的你有局部充血的嫌疑,那麼就一定要懷疑某些人對某些事物的寵喜偏好了。

現在碟市中流行“封頂”的說法,而此片也絕對在電影中某些類型片的領域有封頂之寓,相信熱血狂人的你觀看過後,曾對《索多瑪120 天》的難以屈忍,曾對《感官世界》的嗤之以鼻,亦或對《群屍玩兒過界》罵爹罵娘的初原想法,顯得有些小巫見大巫般的波瀾不驚了。

> -------------------------------------------------------------------------- <

發信人: trouble.bbs@wretch.twbbs.org (真麻煩),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殘酷的浪漫"
發信站: 無名小站 (Wed May 19 01:38:51 2004)

> 浪漫在哪啊?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嘔~~~~我快吐了......=_=|||

浪漫在他的殘酷阿  ^ ^|
片中屍體看起來不會很逼真(一開始啦)    可是女主角戀屍的畫面跟神情
是我整部片第一個反胃的地方    導演瓊克布特格雷特這部作品
還變成後來幾部有涉及戀屍情節電影的參考書勒

不過最噁心的是劇中女主角和新戀人交往後
為了處理前男友屍體  在浴室中分屍前男友哪一段
保留一點劇情給有機會看這部片子的人好了    看到結局  你才知道
女主角真的很浪漫... (另一種浪漫法  沒辦法想像的浪漫法)
心臟不夠強  怕噁心畫面者就真的不推薦了

> -------------------------------------------------------------------------- <

發信人: Pantera.bbs@bbs.et.ntust.edu.tw (戒音),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全球十大禁片
發信站: 台灣科大電子BBS (Sun Nov 21 16:40:45 2004)

以下只對殘酷的浪漫作討論
殘酷的浪漫    原名Nekromantik    也就是戀屍癖
這部片劇情中的男女主角都是程度很嚴重的戀屍癖
剛好男主角做的工作是類似殯儀館收屍的工作    讓他有機會弄到屍體

當他很高興的把屍體弄回家的時候    他的女朋友也很高興的跟屍體搞起來了
用根木棍(還戴了保險套)    插在男主角撿到的屍體代替陰莖
後來女主角因故要跟男主角分手    男主角非常的傷心    又認識了一個女生

結果....面對活跳跳的女体    他一點也辦法起ㄅ一ㄤ\ 軟趴趴
抓狂了就把那個同事敲死了    才能對那具動也不動的女屍嘿咻
這時候一名園丁發現他正對一具不動的女人XX
他就順手拿了鐮刀一揮    園丁的頭就剩一半.....

第一集結尾    可能因為殺了園丁與女人的罪惡感    加上對失去女友的哀傷
他就拿刀切肚自殺(應該沒自慰吧...他的性喜好其實非常異於常人)
在死亡與血腥的感覺中感到快感    一邊勃起與一邊射精
噴的整個房間跟床都是洨跟血死去........

第二集應該是隔很久以後才拍的(畫質好太多)    但是劇情就爛了些
就女主角去挖男主角屍體    跟屍體愛撫    認識新同事    跟他交往然後搞
搞到一半快高潮時砍掉他的頭    再把男屍的頭放上去
(反正她愛的就是死人就對了)

> 我最想提的一部是德國片吧...好像是... 叫做''殘酷的浪漫2''
> 影片剛開始就讓我腦衝血...一個男人..在床上先是自慰...
> 然後用刀子挖自己的肚子自殺...他的性器官噴血噴尿又是噴精...
> 噴的床鋪跟地板根本沒地方跑....他死了之後...整部電影是他的女朋友當主角...
> 他女朋友把他的屍體從墳場挖偷出來...然後跟他的屍體做愛...

> 女主角做到一半可能受不了還跑到廁所吐
> 親屍體那張模糊的臉時..女主角的嘴邊還牽出透明的脂肪油絲...
> 最後因為屍體的性器官萎縮了..無法繼續做了..可以想像吧...
> 那位女主角又交了別的男朋友...進而跟那個新男朋友做愛..降低他的警戒心...
> 影片最後..女主角跟那個新男朋友做愛的時候... 壓在他身上快要高潮的
> 那一瞬間..拿著預備好的菜刀...把他新男朋友的頭就這樣硬生生的砍下來...
> 還不是一刀很俐落的那一種..是慢慢的...

> 女主角還一邊砍一邊扭動她壓在新男朋友腰部的身體獲得高潮...
> 那個男的就這樣一直抽動..抽畜...嘴巴一直瀉出血來..是瀉喔...
> 那個男的頭有一半到刀子砍入的時候...還一直想要講話...
> 但是只能阿巴阿巴的瀉出血來...當他的頭被完全砍下來的時候...
> 女主角迅速的爬起來..順手把那顆頭丟掉...然後走出影幕外..再進影幕的時候
> 拿橡皮筋把那具只剩頸部以下溫的屍體的性器官綁起來...防止它垂下來...
> 最後...女主角把她第一任男朋友..就是之前自殺的那一位...
> 根本分辨不出是什麼東西腐爛的頭...''裝''在那具溫的屍體上...然後繼續做愛

> 這部片看完..我只能說我頭真的好暈....硬要我說出感想..我會說第一個自殺的
> 男人付出愛的方式很另類...就跟港片'完全失控'第二段故事一樣...
> 那個女主角對愛根本是執著到異常到病態...最後那個男的...真的很倒楣...
> 只能拿來廢物利用..應該說是物盡其用...然後..我的頭好暈..好想吐....
> 最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還看到第三遍...每次都是如此..
> 我很想認真把它好好看完..但是真的沒辦法.... 接下來就是大陸片..
> 是吃人肉的影片..表現的挺含蓄地..沒啥好提的..要是跟之前的比起來啦
> 還有一部是美國片..處女殺手...我還沒看完

> -------------------------------------------------------------------------- <

發信人: Pantera.bbs@bbs.et.ntust.edu.tw (戒音),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全球十大禁片
發信站: 台灣科大電子BBS (Sun Nov 21 17:07:00 2004)

殘酷的浪漫

http://www.horrordvds.com/reviews/n-z/nekromanti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