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May


發信人: TrueLove.bbs@bbs.ice.cycu.edu.tw (我願意等妳),     看板: movie
標  題: [新聞] 上流美VS.瘋流美 許純美:我比較美
發信站: 中原資工神秘之旅 (Wed Oct 27 20:01:46 2004)

新片「瘋流美」即將於10月29日上映,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一致認定「上流女王許純美」最適合擔任該片代言人,昨 (26) 日許純美得知此消息表示,邀請她出席首映會只要 20 萬,但群體工作室表明電影環境不景氣, 阿美姐則堅守 5 萬元底價,群體工作室回應:「我們會送阿美姐 10 張電影票,希望她看得愉快!」

自新片「瘋流美」打出預告以來,許多網友紛紛上網表示,許純美是代言該片的不二人選,昨日許純美得知後的第一反應是問:「女主角漂亮嗎?」得知答案是肯定時,阿美姐才願意繼續回答問題,並隨即上網查詢「瘋流美」的相關資訊,她說:「我是上流美ㄟ!不是瘋流美喔。」之後她看到「瘋流美」的海報造型與她相似後說:「她是學我的吧!我告訴你,我現在比以前更紅囉!」

許純美除重視電影女主角的外型,還重視「商機」,透過記者與電影公司連絡,表示邀請她出席首映的代言價碼只要「 20 萬」,而且還說出「阿美一出,收是第一」的廣告詞,之後阿沙力打五折,開出10 萬高價,群體工作室表示,電影環境真的很不景氣, 阿美姐最後則回答說:「那就 5 萬,這是友情價!」

群體工作室表示,如果阿美姐願意,可以提供10張電影票,因為阿美姐的價碼著時太高,讓他們難以負擔,當許純美得知自己沒賺到「5 萬元」,代言價碼打折再打折,最後只值 2600 元,神情相當無奈。

【大成報 記者 陳于嬙/報導】

> -------------------------------------------------------------------------- <

發信人: lifefair@kkcity.com.tw (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看板: movie
標  題: [ 本週影評觀影指南 ] 10/29 ~
發信站: KKCITY (Fri Oct 29 16:23:46 2004)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May          http://movie.grouppower.com.tw/may/

景翔    2
[優] 呣......實在很難說,也許喜愛血腥的觀眾可以得到滿足吧!
[缺] 荒謬劇情,拙劣演技,幼稚可笑的所謂心理背景....族繁不及備載

黃香瑤  4.5
[優] 絕倫精彩的突梯與詭異,層次繁複而聰明且不失故事的有趣,
        視覺的黑色饗宴,今年最佳院線電影之一
[缺] 中文片名

貧窮男  4.5
[優] 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擷取所有外表好看的器官,拼貼成女主角最鍾愛
        的洋娃娃,非常的血淋淋而且荒謬有趣。像《新空房禁地》《殺手阿一》
        ,一看就曉得唐突又假的屍體,卻能駭人聽聞,超級的黑色幽默

[缺] 沒有什麼缺點

> -------------------------------------------------------------------------- <

發信人: wjjw.bbs@bbs.cis.nctu.edu.tw (www),         看板: movie
標  題: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 觀後感想~~~~~~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Wed Nov  3 07:17:37 2004)

1. 哪個天兵翻的爛片名 .. 污辱了電影..
2. 那女的好會演..

瘋流美從小到大都被人排擠.. 而她的父母 沒有給她適時的糾正
使瘋流美的的言行 愈來愈和真實社會脫節
交不到朋友.. (應該說不知該怎麼和朋友相處....  )
往往無法深交  都只是點頭之交~~

當你為朋友無怨付出  得不到等量的回報也就算了.. 還在背後中傷你.....
使瘋流美愈來愈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她覺得她對朋友兩肋插刀
自己卻不被重視 .. (電影有很多地方有刻意表現出來  盲人小孩就是一例 )
所以  交不到朋友!!  算了...  不如自己做一個朋友出來.....

> -------------------------------------------------------------------------- <

發信人: wjjw.bbs@bbs.cis.nctu.edu.tw (www),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 觀後感想~~~~~~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Wed Nov  3 07:22:34 2004)

比較一下~  台灣翻成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
大陸翻成 5月魔女 ...  看來台灣的英譯水準 永遠不及大陸...
台灣要加油嚕...

> -------------------------------------------------------------------------- <

作者: lemon123 (一個人的我。)           站內: P_Orange
標題: 看完瘋流美(內有一些劇情)
時間: Thu Dec  9 12:33:16 2004

            老實說這部片剛開始還挺沉悶的,可是卻會讓我想看下去的感覺,
            美,劇中的女主角,他的心態以及行為舉止會讓人驚嘆。
            就像劇中的盲人小孩一樣,缺少的只是他人的關懷,這部片讓我震撼。

            美,把許多人的某些部位分割下來,
            然後製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喔麥尬的,我完全傻眼。
            其實看完整部片我覺得我該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很悶的一部片,很噁心的一部片
            (其實噁心算還好,只是加上心理層面的話,真的會讓人覺得噁心)
            可是卻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美,其實很可憐。站在另一個角度上,我很同情他。
            他要的只是一個朋友而已。祇是一個朋友而已。
            就這麼簡單,可卻~很難。對他而言。

            我想他會有那些偏激的想法和舉止,應該是小時候父母沒適時的糾正。
            (還記得片中小時候,美他的生日。他的生日派對沒有一個朋友來,
            他媽媽送給他一個娃娃(主角叫他為蘇西),那時候好像就給他一個
            觀念,沒有朋友就去做一個朋友出來)
            我想這個片段應該是整部片的開端吧。
            美,他會有這麼瘋狂的舉動,我想在這時候就種下一個因果了。
            不,或許更早之前~。當美帶著一個海盜的眼罩去上學時。
            同學們的冷漠我想對當時的美是一種很大很大的傷害。
            看完整部片,心情有點down。

            片中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
            美,帶著他的蘇西去給那些盲人孩子的那片段。
            珮蒂為了摸索(應該是每一位孩子)不停的摸著蘇西外面的玻璃殼。
            然後蘇西墬落,一直到大家拉扯著蘇西,
            完全不顧地上的玻璃碎片如何刺傷著他們。
            很血腥,很令我動容,讓我覺得很悲哀,讓我覺得哽咽想哭。
            這一幕讓我覺得很心酸。

            我想這一幕也是我看完整部片後心情很down的其一了。

            讓我覺得心情更down的地方就是片中的最後一幕。
            美,他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可是他的朋友卻看也不看他一眼,
            直到~美,他拿剪刀刺傷自己的眼睛然後挖出眼球,
            接著他躺在"朋友"身邊,靜靜睡著(?),
            然後美最愛的那隻手,輕輕撫著美的臉。
            美,臉上那很輕很輕,看起來又很幸福的微笑,
            讓我覺得很心痛。

            我為美高興嗎?最後他得到他想要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看完這部片後,很多人很多人都需要
            我們去關懷,不應該是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美在劇中說的很好,沒有人喜歡自己一個人。(有點忘了)
            但是我覺得,是啊,誰喜歡~孤單。

            20041209/12:33/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