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發信人: yopo@kkcity.com.tw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我的失憶女友裡面的歌
發信站: KKCITY (Thu Aug 19 05:31:16 2004)

> > 請問50first dates裡面女主角唱的beach boy的歌   歌名是什麼啊?

且這部電影中出現太多經典好歌!
亞當山德勒本身就有歌唱天分(從婚禮歌手就可看出)
在這片中又為Lucy作了一手歌,用吉他自彈自唱
(這部份跟婚禮歌手那首Grow Old With You 很像!)

這部電影有幾首好歌如 Friday I'm In Love (原唱The Cure)
True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Every Breath You Take ...極推薦!

> -------------------------------------------------------------------------- <

發信人: nastysinQ@kkcity.com.tw (),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我的失憶女友]片中的歌
發信站: KKCITY (Sat Oct  8 23:49:45 2005)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0309489

the cure  Friday I'm in love

I Don't Care If Monday's Blue
Tuesday's Grey And Wednesday Too
Thursday I Don't Care About You
It's Friday I'm In Love

Monday You Can Fall Apart
Tuesday Wednesday Break My Heart
Thursday Doesn't Even Start
It's Friday I'm In Love

Saturday Wait
And Sunday Always Comes Too Late
But Friday Never Hesitate...

I Don't Care If Monday's Black
Tuesday Wednesday Heart Attack
Thursday Never Looking Back
It's Friday I'm In Love

Monday You Can Hold Your Head
Tuesday Wednesday Stay In Bed
Or Thursday Watch The Walls Instead
It's Friday I'm In Love

Saturday Wait
And Sunday Always Comes Too Late
But Friday Never Hesitate...

Dressed Up To The Eyes
It's A Wonderful Surprise
To See Your Shoes And Your Spirits Rise
Throwing Out Your Frown
And Just Smiling At The Sound
And As Sleek As A Shriek
Spinning Round And Round
Always Take A Big Bite
It's Such A Gorgeous Sight
To See You Ea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You Can Never Get Enough
Enough Of This Stuff
It's Friday
I'm In Love

英文歌詞引用自:The Cure-1992

我不在乎周一是否會沮喪
也不在乎灰色星期二,周三也一樣
星期三我不在乎你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
周一崩潰就崩潰吧
周二周三撕我的心吧
周三甚至還沒有開始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
周六在等
周日太慢
但星期五從不躊躇不前……
我不在乎黑色星期一
周二周三心的侵襲
周四從不用來回憶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
周一你儘管抱頭痛哭
周二周三臥床不起
周四整天盯著牆壁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
周六在等
周日太慢
但星期五從不躊躇不前……
打扮起來去到眾人面前
讓大家看到你趾高氣昂
這是個大大的驚奇
展開眉頭
在喧囂面前微笑起來
尖叫,吵鬧,
轉在轉起來
總是掛著彩
多麼絢麗的掛彩
你終于開始吃飯了,在午夜的時候
你永遠無法滿足
要知道這是個無底的洞
星期五循環往複,我愛上她
我不在乎周一是否會沮喪
也不在乎灰色星期二,周三也一樣
星期三我不在乎你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
周一崩潰就崩潰吧
周二周三撕我的心吧
周三甚至還沒有開始
星期五到了,我愛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