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


發信人: shing519.bbs@fpg.twbbs.org (可愛的菊草葉),         看板: movie
標  題: 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
發信站: 小魚的紫色花園 (Thu Nov 22 08:51:58 2001)

失戀大不同  Get Over It    上映日期: 11/24上映
製片: Michael Burns   Marc Butan    導演: Tommy O'Haver
演員: Kelly 'Kel' Woods..... Kirsten Dunst
             Berke Landers..... Ben Foster
             Allison McAllister..... Melissa Sagemiller
             Bentley 'Striker' Lawrence..... Shane West
             Felix Woods..... Colin Hanks
編劇: R. Lee Fleming Jr.    攝影: Maryse Alberti    配樂: Steve Bartek
國別:美國    年代: 2001    出品: Miramax    發行:年代

劇情: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他,初嚐失戀,人生頓時變黑白!!

高三男生柏克和青梅竹馬女友艾莉森,甜蜜交往多年,怎料到天外飛來一匹黑馬-樂團主唱史戴克,不但風靡校園迷死一票美眉,甚至連艾莉森都忍不住悄悄變心。

從沒嚐過心碎滋味的柏克,瞬間跌入歇斯底里的感情牛角尖,他眼巴巴的看著舊情人牽著別人的手,心裡想忘卻怎麼也忘不了,甚至妄想硬碰硬讓艾莉森重回他懷抱。執迷不悟的柏克無藥可救,身邊同學個個心急如焚卻又沒法度,此時,柏克好友的妹妹凱莉翩然出現,難道她會是普渡柏克脫離苦海的觀世音菩薩?
(摘自look)

> -------------------------------------------------------------------------- <

發信人: laneylin.bbs@bbs.kimo.com.tw (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    看板: movie
標  題: Re: 請問"失戀大不同"
發信站: Yahoo!奇摩大摩域 (Wed Aug 14 18:04:15 2002)

> : 我倒覺得滿不錯的~~~ 起碼總算讓我認識了Kirsten Dunst~~
> : 我覺得她在戲中的角色挺討喜的~~~那首歌唱的很深情、感人.........
>     是阿不過有沒有那首歌的中文歌詞阿   我把它弄丟了咧

我翻給你看看吧 不過翻的不好 請見諒啊~~~

"Dream of Me"    夢到我
by Kirsten Dunst in Get Over It.  克莉絲汀鄧絲特 在"失戀大不同"中唱的歌

Let me sleep or when I sleep I dream that you are here,
You're mine, And all my fears are left behind
讓我睡吧 當我睡著時我便能夢想你在這裡
你是我的 我便可以遺忘我所有的恐懼

I float on air And nightingales sing gentle lullabies
So let me close my eyes
我漂浮在空氣中 聽著夜鶯唱著輕柔的催眠曲
所以讓我閤上雙眼吧

And sleep, perchance to dream So I can see the face i long
to touch, to kiss  But only dreams can bring me this
讓我沉沉睡去 也許會作夢 那麼我便能看到我的夢中情人
觸摸他 吻他  但只有在夢裡才會成真

So let the moon shine softly on the boy I long to see
And maybe when he dreams He'll dream of me
就讓月光輕柔的照在那個我極渴望的男孩身上吧
或許在他的夢裡 他也會夢見我

I'll hide beneath the clouds
And whisper to the evening star
我躲在雲層上 向繁星絮語

They tell me love is just a dream away I'll dream away
他們告訴我愛只是一場夢境 就讓我作夢去吧

So let the moon shine softly on the boy I long to see
And maybe when he dreams He'll dream of me Dream of me
就讓月光輕柔的照在那個我極渴望的男孩身上吧
或許在他的夢裡 他也會夢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