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頭痛擊 knock off


 作者  abogado@bbs.ee.ntu.edu.tw (桌球小兒科),              看板  movies
 標題  請給我迎頭痛擊吧!
 時間  台大電機 Maxwell BBS (Tue Sep 29 17:19:38 1998)

剛才去日新看了徐克導演的迎頭痛擊,這部動作片給我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就是在一樓的小戲院裏,全場只有五名觀眾,
而且,我看動作片居然也會哈欠連連,實在是難看斃了!

只有最後的一些打鬥勉強可以看,但全都是「黃飛鴻」和港式槍戰的影子。
裏面有出現小龍女李若彤,但只有在剛開始和最後出現一下子,
剛開始她被人用罐頭k,看的我好心痛,最後她也只是當活動佈景,
沒什麼臺詞,但是她的英文說的很不錯,不知道有沒有配音,

嗯,看得我讓昏沈沈的,真希望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有人能給我「迎頭痛擊」,讓我不要硬把快閤起來的眼皮撐開來看。